【日劇】《幽☆遊☆白書》真人版 北村匠海 志尊淳 本郷奏多演幽助藏馬飛影


Share


【日劇】07/18:Netflix劇集《幽☆遊☆白書》公佈北村匠海、志尊淳、本郷奏多演出!這部日本經典漫畫由1990年至1994年連載,全19卷總發行部數達5000萬部,是冨樫義博的成名作,也是90年代日本代表漫畫之一,之後曾動畫化、遊戲代、舞台劇化,因為內容有大量超能力戰鬥及奇幻的角色設定與背景,一直以來被認為極難真人化,同時選角也讓人十分在意。

今次公佈幾位主要角色的演出陣容,首先主角浦飯幽助由北村匠海演出,他本來是個只會打架鬧事的不良學生。某天他為了救一個小孩子而被汽車撞死,因為不良的他為了救人而死是意料之外的事,靈界並沒有他的容身之所,於是讓他以靈界偵探的身分復生,在人界、魔界、靈界解決不同事件,並漸漸捲入了壯大的戰鬥中。

藏馬則由志尊淳演出,他本身是個外表俊朗秀氣的青年,會被誤認成女生,真實身份是妖狐。過去曾為魔界盜賊,被靈界特防隊追捕打成重傷後靈體狀態逃到人界,並投胎轉生成為人類南野秀一。他頭腦冷靜聰明機智,學業成績優秀,擁有自由控制植物或呼喚魔界植物的能力,並能自由地轉變成妖狐狀態。

飛影由本郷奏多演出,他是冰女與人類的混血兒,特點是額上的邪眼,張開後能提升妖力,而他本身也有著強大的劍術能力。他性格冷酷,為求目的不擇手段,曾和藏馬一起試圖盜走魔界三大秘寶,但在和幽助結識後開始改變。

北村匠海表示,《幽☆遊☆白書》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漫畫作品,極具歷史意義,說是動漫文化的原點也不為過。從作品上考慮,一開始說要真人化的時候還以為是個天大的笑話。真人版幽助的氣質比原著更有黑暗感,但仍帶有不逃避眼前事物的溫柔。拍攝現場氣氛非常和諧,大家都沉浸在這份挑戰之中。他希望這部歷史悠久的名作,能幫助日本向外輸出其獨特的娛樂文化。

志尊淳則說他在學生時期就很愛看《幽☆遊☆白書》,沒想到自己會有機會參與演出,雖然感到很開心,但想到原作粉絲很多就感到壓力。每個時代的每個環境中,都有人在為了金錢地位或同伴奮鬥,而在這部作品中大家努力的方向都不同,會互相尊重及碰撞,但因為都是為了某人而戰,所以能引起每個世代的人共鳴。在拍攝現場體驗到很多新事物,覺得非常充實,一直不希望迎接結束的一天。’

本郷奏多就表示因為是很久之前就知道的作品,得到邀請時感到很高興,作品特點在於有各種的角色及華麗的戰鬥,毫無疑問是大型的作品,讓他十分期待。故事以少年JUMP的基本理念「友情‧努力‧勝利」為主,得到讀者的熱愛充滿魅力。他演的飛影是以速度為主的戰鬥風格,雖然冷酷但實際上很為同伴著想,他會以讓喜歡飛影的人接受的意識努力地演出。

劇集由曾和北村匠海兩度合作的月川翔負責,包括北村電影初主演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此外月川也有很多動漫改編作品的經驗,包括《響 -HIBIKI-》等,《幽☆遊☆白書》2023年12月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