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博多祇園山笠「集團山見」事隔3年復活壯漢推車穿越福岡市中心 (片)


Share


【活動】博多祇園山笠「集團山見」事隔3年復活!博多祇園山笠是九州最大型祭典之一,有近800年歷史,每年7月1日至15日舉行。7月13日舉行的「集團山見」是當中重要活動之一,因為只有這活動會讓山笠穿越福岡市中心,讓市內氣氛高漲。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去年都取消了,今次是3年來首度復活。

下午3時半首個山笠由博多出發,之後每隔5分鐘有其他山笠總共7個,由猛男以人力推動的山笠連同上千計的巡行隊伍,浩浩蕩蕩在福岡大街上邊叫邊奔跑,沿途有人潑水降溫,超級熱鬧,沿途有不少人圍觀。博多祇園山笠的壓軸活動「追山笠」將於7月15日舉行,到時會進行山笠競速大賽,將更加精彩刺激。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