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函館最歷史悠久西餐廳五島軒美味咖哩包事隔120年復活只因疫情 (片)


Share


【美食】疫情讓人氣咖哩包事隔120年復活!「五島軒」是函館最人氣餐廳之一,創業於1879年已有143年歷史,是函館歷史最悠久的洋食店,餐廳保持明治時代的風貌古色古香,建築物已成有形文化財產,創業當時是俄羅斯料理店及麵包店,之後於1886年轉型為西餐廳而不賣麵包,現時以咖哩聞名,

不過因為疫情打擊,如此老字號的餐廳也被逼變陣,7月7日該店再度發售麵包,對上一次已經是約120年前的事!主打是使用該店皇牌咖哩製作的「咖哩包」售378円,也有現時大人氣的高級白麵包售864円。有機會再去函館的話,我要去現場吃西餐再把咖哩包帶回飯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