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乘客因跌落錢包緊急剎停山手線!JR職員暴怒爭吵引發炎上 (片)


Share


【社會】乘客因跌落錢包緊急剎停山手線與JR職員大戰炎上!最近日本出現一支炎上影片,內容是一名男性乘客和車站職員爭執。事件發生在晚上8時的JR山手線澀谷站,一名男性乘客打算走進路軌,車站兩名職員立即趕至制止這危險行為,接著他們在月台上開始了激烈的爭論。

該乘客表示錢包跌落到路軌想拿取,職員說這樣做很危險阻止他,經過一番爭論後,該乘客突然按下月台上的緊急停止鈕,讓山手線緊急剎停。職員對此感到大怒,說他影響了其他乘客,乘客就一直強調想要拿回錢包,職員暴怒說他的態度很差,還說要帶他去派出所。

JR東日本表示,在山手線這樣繁忙的月台,為了安全有可能在終電後才拾取落下物,同時對於車站職員的說話有不適當的地方致歉。一位熟悉炎上糾紛的律師表示,今次事件涉及的錢包不影響電車運行,這情況下按緊急停止鈕乘客有可能要負上賠償責任,但職員的強烈態度也不適用於沒有不法事件發生的這場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