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鬼滅之刃》進軍日本最高摩天輪!大阪 OSAKA WHEEL 限定活動詳情


Share


【玩樂】《鬼滅之刃》進軍日本最高摩天輪!人氣不滅的《鬼滅之刃》與位於大阪萬博記念公園的日本最高摩天輪「OSAKA WHEEL」合作推出限定活動「天空的鍛鍊場」,摩天輪車廂內會有以劇中角色羽織為形象的裝飾,車內會播放只有在那裡才聽得到的炭治郎、善逸、伊之助聲音內容。

摩天輪附近也有以鬼滅世界觀為主題的展覽,包括「無限列車篇」及「遊郭篇」的精彩場面,和一眾角色合照的熱點,另外有鍛鍊體驗區,可以進行有如動畫內炭治郎等人進行鍛鍊的內容。現場還有印章遊,集齊9個成功回答問題可以我到原創貼紙。當然還有主題飲食和商店,包括罕見的商品,讓你完全投入鬼滅世界。

「天空的鍛鍊場」7月16日至9月30日舉行,摩天輪乘坐費用1700円,另有附送3大特典的車票售2500円,如果有機會飛日本,一定要去現場感受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