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主演《神之雫》經過10個月拍攝終於完成遠峰一青扮相公開


Share


【日劇】07/07:山下智久初主演國際劇集《Drops of God/神之雫》(Drops of God/神の雫)已經拍攝完畢並決定上架日。該作以成功帶動日本葡萄酒熱潮的人氣漫畫「神之雫」(神之水滴)改編,由日本Hulu連同3家美國及法國的公司共同製作。

故事和原作漫畫有分別,真人版講述世界有名葡萄酒指南的創設者,葡萄酒學權威Alexander Leger在東京的住宅去世,他的法國藉獨生女Camille(Fleur Geffrier)自9歲雙親離婚之後來就未見過父親,已經29歲的她來到東京聽取遺囑,內容表示她要繼承父親留下的「世界第一葡萄酒收藏」,條件是和父親的弟子遠峰一青(山下智久)對決並勝出,帶出兩個年輕人在複雜的家庭關係、繼承,對葡萄酒的愛之間的宿命對決。

該作於2021年8月在法國開拍,之後義大利、日本等地進行約10個月的拍攝,因為疫情影響拍攝團隊難以進入入日,故此部分場景改在泰國曼谷拍攝,此外該作原定2022年推出,因為這延誤而決定改為2023年,不過最後也在日本順利拍攝完成。

山下智表示,在約10個月的長期拍攝,他在海外生活及與當地工作人員一起工作的過程中,不論是身為演員,還是身為一個人都有所成長。在私生活中他也開始品嘗葡萄酒。希望大家能透過這部作品,感受到家人的愛與葡萄酒的魅力。

《Drops of God/神之雫》2023年Hulu獨家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