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鈴木亮平宮澤冰魚共演BL作《Egoist》貪慕虛榮男被堅強的他拯救


Share


【日影】07/05:鈴木亮平宮澤冰魚共演BL電影《Egoist》(エゴイスト),已故作家高山真同名自傳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浩輔(鈴木亮平)喜歡用名牌服飾有如鎧甲那樣武裝自己,有點貪慕虛榮,之後他遇上對自己的美麗毫不在意而且堅強的龍太(宮澤冰魚),被他拯救後浩輔開始卸下鎧甲,體會到打從心底愛一個人的喜悅。然而與重要的人之間的關係中斷之後,浩輔開始自問這樣的愛是自我滿足,還是在對他人窮追猛打……

鈴木亮平表示,他從前就一直在思考愛是否自私,自私又是否愛。在看原著小說時,感受到作者也是個一直在面對這個問題的人,希望這部電影能靜悄悄地走進大家內心深處。宮澤冰魚則說接觸這部作品時,開始思考人的本質與原點是什麼。愛到底是甚麼,無條件的愛是否存在,在他感到煩惱痛苦,但仍追求希望之光之中挑戰這部作品。劇中二人的愛情與生存之道將有如紀錄片,希望能讓更多人觀看。

作品由松永大司編劇及執導,《Egoist》2023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