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七人的秘書 THE MOVIE》公開預告 玉木宏 濱田岳 吉瀨美智子參戰 (片)


Share


【日影】07/05:《七人的秘書》(七人の秘書)電影版公佈玉木宏、濱田岳、吉瀨美智子、笑福亭鶴瓶參戰,同時也公開了正式預告片。故事本身講述7個表面是無名秘書的女性,實際上各自擁有特別的技能,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打倒惡人拯救弱者,作為「影之軍團」活躍,有如現代版的「必殺仕事人」。

早前已經公佈日劇被原班人馬包括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沈恩敬、大島優子、室井滋、江口洋介將會繼續登場,今次是關於本作故事關鍵的幾位人物,包括緒方航一(玉木宏),作為拉麵店店主的他因為看到大企業為進行土地開發不擇手段,忍無可忍下決定委託「影之軍團」向那些惡人進行制裁,同時也對望月千代(木村文乃)有淡淡的戀心。

緒方請主角們對付的是支配信州一帶的「九十九家族」,當中有當家九十九道山(笑福亭鶴瓶),他被秘書們稱為「最差勁最惡劣無人可及的人渣」。另外有養女九十九美都子(吉瀨美智子),作為厲害顧問律師的她和萬敬太郎(江口洋介)有著聯繫。九十九二郎(濱田岳)是次男,作為雷鳥牧場的主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照井七菜(廣瀨愛麗絲),但在婚禮前失蹤。

玉木宏表示他與本作許多演員都合作過,拍攝時氣氛非常和諧。他在收到邀請前就看過連續劇,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參與其中,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團隊。濱田岳說聽到可以演笑福亭鶴瓶的兒子及廣瀨愛麗絲的未婚夫時,就覺得這角色非接不可,因為他和廣瀨很相熟,在演正經約會場景時會忍住不要開玩笑。

吉瀨美智子就說連續劇版十分有趣,讓她覺得必須在電影版中留下一點成績。非常期待和江口洋介的大人愛情故事。笑福亭鶴瓶則青示本作演員有很多都在綜藝節目中遇過,但很少一起共演,高興能得到這次機會。拍攝現場非常冷,因為是在2000公尺高的日本阿爾卑斯山上進行,但大家在嚴寒中都很努力地在拍攝。

《七人的秘書 THE MOVIE》10月7日公映,在此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