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中川翔子事隔10年再推出寫真集37歲奇蹟美乳性感全放送 (40P,片)


Share


【寫真】07/04:中川翔子37歲奇蹟美乳性感全放送!她身兼主持、演員、歌手、聲優、漫畫家等多種身份,早在日本ACG界打響名堂,多次在海外演出,在香港台灣的知名度很高。近年她再以網紅身份翻紅,更於6月推出寫真集「Miracle Mirai」記念出道20周年。她本身是2002年「MISS MAGAZINE」亞軍出身,早年拍過不少寫真,但今次是她事隔10年再挑戰,雖然已經37歲,但身材保養得非常好,勝過不少20代寫真女優,所以寫真集火速重版出來。這裡有發售前後於週刊推出的宣傳照及未公開照的大合集,來感受這位ACG女王的奇蹟性感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57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