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3:《孤島診療所》事隔16年復活推出電影版,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雙重人格,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公開特報,岡田將生中井貴一主演《旅行護士》Doctor-X原班人馬,森咲智美G奶透點寫真


Share


【日劇】傳山崎賢人主演秋季TBS日9!憑電影高票房演技提升凱旋進擊日劇

【日劇】07/01:傳山崎賢人主演秋季TBS日9!TBS日9是現時日劇界的王者,《半澤直樹》《下町火箭》等都創下高收視,近年包辦大部分當季收視冠軍,然而山崎賢人本身主演日劇不多,在日劇界並未奠定地位,對上一部主演已經是2018年7月的《好醫生》,但TBS關係者說明了當中的原因。

首先是山崎賢人近年一直專注於電影並在當中磨練演技,如今已是代表20代的演員之一,累積了這些經驗的他,因此被起用主演日曜劇場的主角,不過該劇的內容和演員仍然在相討之中。此外就是山崎賢人的形象良好,因為現時主演日9《OLD ROOKIE》的綾野剛正被專門揭秘藝人真面目的YouTuber東谷義和狙擊,讓TBS方面對此感到不安,用上沒有什麼問題的山崎可以解決這方面而感到安心。

山崎賢人2010年演員出道後,一直沒有出現讓世間騷動的大醜聞,女性方面只有2016年被拍到和土屋太鳳進行烤肉約會,當時雙方所屬事務所對二人的交往採取默認態度,只是最後分手收場,他們現正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共演,也證明二人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件。此外YouTuber東谷曾因為山崎穿上他的服裝品牌前往山田孝之的生日派對而說很高興,進一步減低他狙擊山崎的可能。

山崎賢人曾於2017年的TBS日9《陸王》中演主角役所廣司的兒子,當時雖然戲份不多但有一定存在感,經過5年凱旋回歸,大有機會憑此劇在日劇界打響名堂。他在電影界早已升上一線,因為他主演的《王者天下》以57.3億円勇奪2019年日本真人電影的票房冠軍,加上續篇將於7月公映,相信TBS也是打算利用他在電影的氣勢而決定於秋季起用他。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田中圭《死神先生》推出第2季拍檔換上山本舞香再挑戰埋葬事件真相

【日劇】06/28: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死神さん)決定推出第2季,首作於2021年9月推出,內容講述儀藤堅忍(田中圭)在警視廳內某個神秘部門工作,主要是對確定無罪的案件再次展開搜查,因為他查的都是警察組織暗地壓下的案件,從中找出新的證據來找出真正犯人,故此和他拍檔的人必定會被警察組織針對,永遠無法升職,故此他也被稱為「死神」。

上季主角的拍檔是前田敦子,今季將會改為山本舞香演的小刀禰葵,再度挑戰被埋葬在黑暗中的事件真相。田中圭表示一直很想拍第二季,拍完第一季時堅忍才正要進入他的身體,因此覺得意猶未盡。第二季相比起來較聚焦在大家的感情上,解決事件的邏輯也更清晰,相信觀眾能更享受推理過程。他曾和山本舞香共演,很高興由她當新拍檔,希望能讓二人的對話更上一層樓,此作無論是當成推理劇還是喜劇都會很有趣,能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受。

山本舞香則說雖然中途加入系列作感到壓力,但希望能好好享受這個過程,並向事隔8年再共演的田中圭展示自己的成長。劇本有幽默有懸疑充滿很多元素,希望自己能在拍攝現場和導演堤幸彥及田中圭充分溝通,細緻地演出葵這個角色,讓觀眾產生「山本舞香演得很好」的印象,她會帶著這份壓力為回應大家的期待而努力

《死神先生2》9月17日Hulu獨家配信,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晚酌的風格》30秒預告栗山千明泡湯桑拿做料理只為最美味的一杯酒 (片)

【2022夏季日劇】《晚酌的風格》30秒預告片,東視的招牌是美食劇每季都有,夏季也不例外,栗山千明演的事業女性,最重視就是每天最後喝的一杯,為此她會去泡湯、桑拿、做料理等,而這些全部都只是為了讓酒更美味而做!到底一杯酒可以帶來幾多變化?也許這是一部愛獨自喝酒的人會看的劇,而我就喜歡和別人一起喝…..7月1日東視金25首播。

 


【日劇】新垣結衣《父女七日變》再度翻拍真島秀和飯沼愛父女靈魂交換

【日劇】06/30:《父女七日變》(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再度翻拍成日劇!該作由五十嵐貴久小說改編,講述一對父女靈魂交換7日間發生的事,2007年由TBS改編為日劇,由館廣及新垣結衣演父女,今次是事隔15年再度改編,改由真島秀和及飯沼愛主演。

故事講述川原恭一郎(真島秀和)是大型化妝品公司的宣傳部副部長,每天為了家庭奔波,但讀高二的女兒川原小梅(飯沼愛)卻與自己逐漸疏遠。之後他們一家三口回老家探親,先行的恭一郎和小梅卻遇上列車事故受傷送院,醒來發現二人的靈魂交換,於是他們被逼以對方的身份繼續生活,鬧出很多笑話,他們為了不被揭穿而被迫常常溝通,他們也因此改善關係,為彼此的生活以至回到本來的身體而努力。

原作及舊版日劇都有登場,喜歡小梅的學長大杉健太也會再度出現,由長尾謙杜演出,但新版將加入恭一郎不希望被女兒被健太搶走,及健太被恭一郎個性吸引的奇妙三角關係。此外小栗有以演足球社經理中山律子,松本怜生演和同屬足球社的小關智弘,他們作為情侶支持著同為足球社的健太追求小梅,但因此掀起更多混亂。

此外羽田美智子演川原理惠子,作為小梅的母親及恭一郎的妻子,座右銘是「每天都要開朗快樂地生活」,每天盡心盡力為家人付出。水間龍演中嶋耕介,作為恭一郎的下屬很擅長和人溝通受大家的歡迎。高木瞳〇演西野和香子,作為恭一郎的另一下屬十分能幹也有自己的想法,一直暗戀著恭一郎,在父女交換身份的時候趁機出手。

《父女七日變》由荒井修子編劇,7月26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刑警7人》第8季30秒預告充滿緊張懸疑感東山紀之率領眾人尋找正義 (片)

【2022夏季日劇】《刑警7人》第8季30秒預告片,充滿緊張懸疑感,倉科加奈及塚本高史穿上結婚禮服,東山紀之步入會場,之後出現連續殺人事件並在網絡炎上,小瀧望作為新人加入,並出現「正義在哪裡才有」的字眼,最後是7人往前走的背影,會代表怎樣的發展?7月13日朝日水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9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