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03:《孤島診療所》事隔16年復活推出電影版,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雙重人格,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公開特報,岡田將生中井貴一主演《旅行護士》Doctor-X原班人馬,森咲智美G奶透點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橋本環奈《尋找身體》公開特報海報將與真榮田鄉敦捲入無盡恐怖循環 (片)
【日劇】《家庭教師寅子》本篇影像橋本愛當家庭教師教小女孩增加金錢的方法 (片)
【日劇】佐藤勝利《紅色緊急鈴》福本莉子當女友鹿賀丈史板尾創路演醫生
【日劇】《騎著獨角獸》30秒預告永野芽郁面對戀愛就是往破滅的入口? (片)
【日劇】杉咲花主演《稜鏡》與藤原季節森山未來在園藝界展開三角關係

● 新聞 15-11位
【日劇】傳山崎賢人主演秋季TBS日9!憑電影高票房演技提升凱旋進擊日劇
【日劇】田中圭《死神先生》推出第2季拍檔換上山本舞香再挑戰埋葬事件真相
【日劇】《晚酌的風格》30秒預告栗山千明泡湯桑拿做料理只為最美味的一杯酒 (片)
【日劇】新垣結衣《父女七日變》再度翻拍真島秀和飯沼愛父女靈魂交換
【日劇】《刑警7人》第8季30秒預告充滿緊張懸疑感東山紀之率領眾人尋找正義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鐵帽!》30秒預告町田啟太佐野勇斗半裸大秀經鍛鍊的肌肉身材 (片)
【日劇】《初戀的惡魔》首支預告林遣都仲野太賀上演輕鬆有趣非一般刑事劇 (片)
【日劇】《量產型璃子》60秒預告與田祐希意外開啟組裝鋼彈模型興趣同時組裝人生 (片)
【日劇】《六本木CLASS》第1話60秒預告竹內涼真新木優子平手友梨奈三角關係 (片)
【日劇】《純愛不協和音》首支預告中島裕翔吉川愛禁斷師生戀再加不倫純愛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與雪女同行吃蟹》30秒特報重岡大毅自殺不成與人妻踏上情慾之旅 (片)
【日劇】岡田將生中井貴一主演《旅行護士》Doctor-X原班人馬挑戰非一般護士
【日影】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公開特報海報史詩式氣勢 (片)
【日劇】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玩樂大學生獵奇殺人魔雙重人格
【日影】《孤島診療所》事隔16年復活推出電影版吉岡秀隆白髮再演五島醫生

● 寫真 5-1位
【寫真】鈴木優香被畢業後轉事務所重新出發以F奶性感重新吸收人氣 (41P,片)
【寫真】大槻りこ9頭身纖腰性感出擊大秀運動健將的一流身型 (43P,片)
【寫真】本郷柚巴首本寫真集發售大秀胸前兩顆美麗G杯果實 (43P,片)
【寫真】淺川梨奈事隔3年多寫真復活見證主流藝能界發展不容易的殘酷 (43P,片)
【寫真】森咲智美IG粉絲突破505萬近期進一步解放G奶透點出擊更誘惑 (43P,片)


【日影】橋本環奈《尋找身體》公開特報海報將與真榮田鄉敦捲入無盡恐怖循環 (片)

【日影】06/29:橋本環奈主演《尋找身體》(カラダ探し)首度公開特報影片,海報,同時公佈真榮田鄉敦參演。故事講述高中生森崎明日香(橋本環奈)在7月5日那天無意中聽到少女小遙說「幫我尋找身體」,覺得十分奇怪,於是在深夜回到學校。此時她發現青梅竹馬高廣和班上其他4個同學都在,他們都聽到尋找身體的請求而來。突然全身是血的少女出現,把他們全部慘殺。然而之後他們醒來,日子仍是7月5日,他們不斷重覆被殺的同一天,要解決這無止境的惡夢,只能在校內找到少女四散的全部「身體」。

新公佈真榮田鄉敦演伊勢高廣,她是明日香的青梅竹馬及同學,在班上相當受歡迎,還擔任籃球隊隊長。真榮田表示4年前某天欣賞了導演羽住英一郎的作品,是他當演員的契機,橋本環奈悖是他剛出道時就有機會共演的演員,能和這二人一起挑戰首部驚悚作品讓感到很興奮。這劇的輪迴式驚悚設定,還有從未體驗過的拍攝方法及很多動作場面都很刺激,觀眾一定能看得投入。

至於公開的特報影片可以看到恐怖場面連發,以忽暗忽明的燈光、滴水聲、少女的說話營造出恐怖感,之後有各同學以不同方式被殺的場面,醒來後又是同一天再面對血腥的可怕,最後更有無數血手伸出,主角明日香突然被什麼拉走的場面。至於海報就有明日香及5位同學被殺倒下,中間是拖著布偶小女孩,當中只有橋本環奈面朝天,其他人都是俯臥狀態。

《尋找身體》10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家庭教師寅子》本篇影像橋本愛當家庭教師教小女孩增加金錢的方法 (片)

【2022夏季日劇】《家庭教師寅子》本篇影像解禁,橋本愛當家庭教師,因為所教學生有100%的合格率,想委託她的家長要在走廊排隊接受中村蒼的面試?之後她和小女孩去遊樂場玩,然後教她增加金錢的方法?超古怪的主角設定,加上看似會插手別人家庭的事,怎看都和《家政婦三田》很像,遊川和彥會吃老本還是帶來新意?7月20日NTV水10首播。

 


【日劇】佐藤勝利《紅色緊急鈴》福本莉子當女友鹿賀丈史板尾創路演醫生

【日劇】06/28:佐藤勝利主演《紅色緊急鈴》(赤いナースコール)公佈12名共演者名單,包括福本莉子、鹿賀丈史、淺田美代子、板尾創路、Becky、池田鐵洋、堀口紗奈、木村了、山本浩司、橋本淳、森田甘路、大水洋介。

故事講述春野翔太朗(佐藤勝利)是個無人氣編劇,他和女友駕車進入山中後發生意外,翔太朗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病床,右腳和左手被包起來,身體動不了又劇痛。他想見女友但醫生要他安靜地休養,同時他的同房有著各式各樣的人,此外還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只要他按緊急鈴呼叫護士,大家都會立即看著他。翔太朗漸漸覺得不對勁,醫院內還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到底這裡隱藏著什麼秘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福本莉子演翔太朗的女友三森亞里莎,她的父親是大學教授,性格開朗又溫柔,一直支持著翔太朗,然而因為該宗意外和翔太朗一起捲入事件。鹿賀丈史演醫院院長榎木田誠,淺田美代子演新人護士西垣小百合,板尾創路演翔太朗的主診醫生石垣祐二,Becky演護理師山根未來,池田鐵洋演調查翔太朗事故的古岡警署刑警工藤文,堀口紗奈演其拍檔加藤櫻。至於演和翔太朗同室的病人包括木村了、山本浩司、橋本淳、森田甘路、大水洋介。

《紅色緊急鈴》7月11日東視月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騎著獨角獸》30秒預告永野芽郁面對戀愛就是往破滅的入口? (片)

【2022夏季日劇】《騎著獨角獸》30秒預告片,永野芽郁作為年輕CEO,身邊有著擁有相同夢想的伙伴杉野遙亮,還有新加入的大叔部下西島秀俊,然而戀愛就是往破滅的入口?之後還有廣末涼子登場,作為永野憧憬的CEO,看來和西島也有相當關係,果然是一部戀愛友情工作有著複雜關係的大人青春作品!7月5日TBS火10首播。

 


【日劇】杉咲花主演《稜鏡》與藤原季節森山未來在園藝界展開三角關係

【日劇】06/29:杉咲花主演《稜鏡》(プリズム),故事講述前島皐月(杉咲花)在東京一家園藝店打工,她本來以聲優為目標但放棄了,變得無論做什麼都不會認真,戀愛方面也一樣。但有天她邂逅了庭園設計師森下陸(藤原季節),皐月製作的「室內綠設計生態缸」吸引了陸的注意。之後她協助陸參與他的庭院計劃,經過一段時間更發展成戀人。

在此時園藝師白石悠磨(森山未來)加入他們的計劃,讓陸的內心出現激烈動搖。皐月並不知道他們是再次相遇,在完成這個庭院計劃之中,三人的想法交錯有如稜鏡,之後皐月也不得不作出某個選擇。

杉咲花表示這作品說的是大家的自身,又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她感概表示傳達自己的心情、理解對方、對話這些事有時會令人厭煩到想逃跑,但人為何還是會想去信人他人?相信這是一部能大家對人與人的交流抱有希望的作品,希望能以藤原季節及森山未來為首的劇集團隊,能一起投入製作這部作品。

其他共演者包括寬一郎、石井杏奈、吉田榮作、岡田義德、若村麻由美、霧島麗香、小野莉奈、矢島健一。編劇為淺野妙子。《稜鏡》7月12日NHK火10首播,全9話,7月2日則播放劇集介紹影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