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地價公佈大阪道頓堀心齋橋連續兩年跌幅第一因疫情失去遊客支持 (片)


Share


【社會】日本地價公佈旅遊熱點跌幅大!日本國稅廳7月1日發表全國各地「路線價」,這是以公告地價與實價為基準、國稅局作為課稅基準所決定的金額,是日本土地價值的標準。當中全國跌幅最大是大阪的「戎橋前」,即固力果廣告板所在的道頓堀一帶,今年下跌10.6%,已經連續兩年成為全國跌得最多的地方,主要是因為疫情中遊客劇減,讓以遊客為目標的當地失去價值。

另一方面京都四条河原町附近則從去年下跌3%變成今年回升3%,情況有所改善。關西地區最貴是「阪急梅田本店前」,已經是連續39年最高,至於全日本最貴仍然是東京銀座鳩居堂前,每平方公尺價格為4224萬円,相比去年下跌了1.1%,但仍然連續37年佔據榜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