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船梨精降臨10周年開記念展開幕!再展示過度活躍驚人彈跳力 (片)


Share


【活動】船梨精降臨10周年開記念展!千葉縣船橋市的非官方認定吉祥物「船梨精」以過度活躍驚人彈跳力及吵鬧的獨特個性,在大部分以可愛為賣點的吉祥物中殺出重圍,「2013年吉祥物總選舉」中勇奪冠軍,人氣爆升下2014年演出102個綜藝節目有18個廣告,當年收入達8億円。然而近年他因為覺得太辛苦推掉這些工作,曝光率大跌,改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地方路線。

7月1日他出席在船橋附近「津田沼PARCO」舉行的「274ch.展~船梨精ー降臨10周年~」活動,和船橋市市長一起剪綵,展覽內容包括他過去拍攝時使用的小道具,繪畫,及他作為刀具收藏家的珍藏。船梨精在現場表演了他的獨特舞蹈也表示很高興,市長也感謝他10年間的貢獻。展覽由1日至27日舉行,你對船梨精還有愛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