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低酒精酒吧澀谷開業直擊!賣相吸引面對不愛喝酒年輕人市場 (片)


Share


【飲品】低酒精酒吧澀谷開業直擊!日本近年出現年輕人不愛喝酒的風氣,有約50%謝絕喝酒,為了應對這現象,Asahi啤酒決定出資成立面向無酒精及低酒精市場的公司,並開設這家「SUMADORI-BAR SHIBUYA」,現場提供約100種酒類飲品,酒精含量可以選0%、0.5%、3%,而且賣相非常吸引,例如影片最初就有把炭酸水倒進杯面如花的配料再變成雞尾酒,效果出色。

該公司社長表示,他們的目標是無論是配合美食,配合身體狀況,配合氣氛感覺,都能為不能喝酒或不想喝酒的人提供最好的選擇。將來如果你去東京玩而本身不太能喝酒的話,可以考慮到這裡喝一杯,應該怎喝也不會醉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4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