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神級便宜便當第4擊登場!炸白身魚配大量塔塔醬大滿足 (片)


Share


【美食】LAWSON神級便宜便當第4擊登場!LAWSON STORE 100 於2021年推出只賣200円的「香腸便當」超大熱(詳見下方連結),之後也推出了另外兩款分別是肉丸及海苔磯邊揚,總銷量接近200萬,今次的第4擊則進一步升級,是「炸白身魚便當」,重點除了是大條的炸魚,還有塔塔醬佔據1/4個便當盒非常多!

LAWSON負責人表示,雖然近期食材價格上升,但也盡力守住連稅216円的價格,當中塔塔醬是在這價格下加到極限,原因是一般便當的塔塔醬量非常少,吃得不夠盡興,故此特別增量滿足客人。的確我很認同便當的醬汁經常偏少,喜歡窮遊日本的朋友,絕對要留意這個便當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