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公開特報海報史詩式氣勢 (片)


Share


【日影】07/01:木村拓哉及綾瀨遙共演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公開30秒特報,同時公開另一張二人同時登場的海報。故事以織田信長及濃姬這對著名的戰國夫婦,帶出他們因政治聯婚而相識,雖然開始時互相敵視,但統一天下的夢想把他們連在一起,攜手馳騁戰國時代。

公開的30秒特報中,一開始就是信長(木村拓哉)在火海中傷痕累累及流下眼淚,看他成熟的扮相,極有可能是「本能寺之變」的場景。之後回到過去,信長和濃姬(綾瀨遙)一起進行薙刀練習,同時策馬飛奔,在戰場上吵架,接著有濃姬拿刀抵著信長脖子的場景,最後二人同時望向遠方。當中穿插的文字包括「織田信長與濃姬,誰都知道的男人,與誰都不知道他與妻子的羈絆」。

另外公開的新海報則是在夕陽下二人背對著的剪影,文字寫上「時代改變,與命運相遇」,隱隱帶出這對夫婦的故事。《THE LEGEND & BUTTERFLY》2023年1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