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 柴咲幸 有村架純《月之圓缺》公開特報輪迴轉世也愛你 (片)


Share


【日影】07/01:大泉洋、柴咲幸、有村架純共演《月之圓缺》(月の満ち欠け)公開特報影片。該作由佐藤正午直木賞得獎作改編,故事講述小山內堅(大泉洋)本來和愛妻梢(柴咲幸)及女兒瑠璃過著工作及家庭都幸福的生活,但在一場意外中他同時失去妻子和女兒,在悲傷之中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的男性前來找他,說不認識自己的琉璃(有村架純)在出事當天來找他,並道出他與同樣名為瑠璃的女友之間的故事,那是一段跨越數十年,鮮明又不容許的戀愛。

特報影片中一開始可以看到小山內因為失去家人而痛哭,然後有牽手一起奔跑的瑠璃與三角,接著是小山內及梢迎接女兒出生的快樂場面,轉眼女兒長大一家人到沙灘露營觀星,最後是雨中瑠璃奔向對方擁抱。旁白則有「人的生命不斷重覆,就像弦月會變回滿月一樣」「就算重生也想再見你」,帶出有如輪迴轉世的感覺。

《月之圓缺》12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