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3部蒸汽火車連結行駛超罕見登場!東武鐵道特別活動現場 (片)


Share


【交通】3部蒸汽火車連結行駛超罕見登場!東武鐵道早前在埼玉縣久喜市的車輛基地舉行特別活動,讓剛進行復元工作的「C11形123號機」與另外兩輛「325號機」及「207號機」進行連結,3部蒸汽火車頭同時行駛出現3發黑煙,拖著5輛客車在約800公尺的鐵道上來回共6次,超有逼力,讓現場350名參加者快門連發,之後更有機會乘車。

雖然近年日本因為《鬼滅之刃》讓舊式蒸汽火車大熱,但因為有近百年歷史,現時剩下的不多,東武鐵道是全日本唯一擁有3部「C11形」的公司,故此今次連結行走極度珍貴,參加費用高達20000円也神速爆滿,來看看「無限列車3連發」的震撼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