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主演《稜鏡》與藤原季節森山未來在園藝界展開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6/29:杉咲花主演《稜鏡》(プリズム),故事講述前島皐月(杉咲花)在東京一家園藝店打工,她本來以聲優為目標但放棄了,變得無論做什麼都不會認真,戀愛方面也一樣。但有天她邂逅了庭園設計師森下陸(藤原季節),皐月製作的「室內綠設計生態缸」吸引了陸的注意。之後她協助陸參與他的庭院計劃,經過一段時間更發展成戀人。

在此時園藝師白石悠磨(森山未來)加入他們的計劃,讓陸的內心出現激烈動搖。皐月並不知道他們是再次相遇,在完成這個庭院計劃之中,三人的想法交錯有如稜鏡,之後皐月也不得不作出某個選擇。

杉咲花表示這作品說的是大家的自身,又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她感概表示傳達自己的心情、理解對方、對話這些事有時會令人厭煩到想逃跑,但人為何還是會想去信人他人?相信這是一部能大家對人與人的交流抱有希望的作品,希望能以藤原季節及森山未來為首的劇集團隊,能一起投入製作這部作品。

其他共演者包括寬一郎、石井杏奈、吉田榮作、岡田義德、若村麻由美、霧島麗香、小野莉奈、矢島健一。編劇為淺野妙子。《稜鏡》7月12日NHK火10首播,全9話,7月2日則播放劇集介紹影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