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勝利《紅色緊急鈴》福本莉子當女友鹿賀丈史板尾創路演醫生


Share


【日劇】06/28:佐藤勝利主演《紅色緊急鈴》(赤いナースコール)公佈12名共演者名單,包括福本莉子、鹿賀丈史、淺田美代子、板尾創路、Becky、池田鐵洋、堀口紗奈、木村了、山本浩司、橋本淳、森田甘路、大水洋介。

故事講述春野翔太朗(佐藤勝利)是個無人氣編劇,他和女友駕車進入山中後發生意外,翔太朗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病床,右腳和左手被包起來,身體動不了又劇痛。他想見女友但醫生要他安靜地休養,同時他的同房有著各式各樣的人,此外還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只要他按緊急鈴呼叫護士,大家都會立即看著他。翔太朗漸漸覺得不對勁,醫院內還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到底這裡隱藏著什麼秘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福本莉子演翔太朗的女友三森亞里莎,她的父親是大學教授,性格開朗又溫柔,一直支持著翔太朗,然而因為該宗意外和翔太朗一起捲入事件。鹿賀丈史演醫院院長榎木田誠,淺田美代子演新人護士西垣小百合,板尾創路演翔太朗的主診醫生石垣祐二,Becky演護理師山根未來,池田鐵洋演調查翔太朗事故的古岡警署刑警工藤文,堀口紗奈演其拍檔加藤櫻。至於演和翔太朗同室的病人包括木村了、山本浩司、橋本淳、森田甘路、大水洋介。

《紅色緊急鈴》7月11日東視月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