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6/26:TABELOG隨意改動評分敗訴賠3840萬円,小貓為了不剪指甲努力抵抗,捕蟲不殺神器影片獲700萬次觀看,珍寶海鮮舫沉沒日本媒體關注,日本開關首個香港旅行團機場盛大歡迎直擊


Share


【社會】忍者檢定考試有趣直擊!Cosplay進行筆試及手裡劍實戰現場 (片)

【社會】忍者檢定考試現場有趣直擊!6月19日在滋賀縣甲賀市舉行「甲賀流忍者檢定」考試,全國有84人前來參加,當中分為初級、中級、上級,首先要進行筆試,有趣在部分應試者都Cosplay成忍者參加,更有人化身吉祥物應考。之後有手裡劍實技考試,要飛3次盡量拿取高分數。

有參加者表示雖然考試很困難,但現場有那麼多忍者聚集感到很高興。今年是第14次檢定考試,合格者可以得到作為合格證明的卷物,正式成為「甲賀忍者」。果然日本的資格考試千奇百怪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山梨縣蜜桃太美味被偷近萬個!農家對失去一年心血表憤怒 (片)

【社會】山梨縣蜜桃太美味被偷近萬個!日本蜜桃美味大家都知,山梨縣是最出色最重要產地之一,原定今年6月20日開始收獲出貨,但多家農園發現樹上的蜜桃消失!其中一個農園直到19日被偷了約4000個早熟品種「日川白鳳」,損失金額約100萬円,農家負責人表示,1年來精心培育的水果就此被盜十分不甘心,警察表示最少4人一起犯案。

此外在名為「PEACH LINE」的地區有多家桃園,近日每天都被偷取1400個至2500個蜜桃,至今整個地區累積被偷9400個,然而農家對此不解,因為那些被偷的蜜桃都未成熟很硬,果實被剪下來沒有營養,就算變熟也不會美味,是專家就不會採摘,有可能是作為做果醬等加工品原材料售出,但價格很低。作為受害者的農家只能表達憤怒。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博美犬看到動物醫院感到危險立即逃走太現實! (片)

【趣聞】小狗看到動物醫院立即逃走太現實!這隻博美犬名為「ちくわ」,某次和主人一起散步時,牠突然停下似乎有所戒備,之後更調頭走,主人拉也拉不住!原來在牠面前的是動物醫院,看來牠在此曾有不快經歷,覺得危險所以速逃!不過之後牠接受了預防注射後,樣子一臉輕鬆,似乎沒什麼大不了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住宿】京都新飯店交通方便又有溫泉美景!「四条河原町溫泉」開幕直擊 (片)

【住宿】京都河原町新飯店交通方便又有溫泉美景!6月20日在京都繁華地區的河原町有新飯店開幕,名為「四条河原町溫泉」,地點就在四条河原町車站人氣十字路口步行距離1分鐘超方便,當中最大賣點是距離地面31公尺在屋頂的「空庭陽台」。

這陽台設有足湯,讓你一邊泡一邊從高處欣賞到鴨川、祇園、清水寺等東山地區,飯店9樓也有能眺望京都街景的大浴場。重點是這飯店分為兩棟,高級的「別邸・鴨川」雙人房1泊2食12萬円起,親民的「空庭陽台京都」的雙人房連早餐則由15000円起。

飯店表示這個定價目標是外國遊客,希望可以佔客人的7成至8成,現時祇園祭附近的預約非常好,如果你去京都玩追求交通方便,又要有溫泉有美景,這家新飯店可能是你的首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飲品】SUNTORY推出全新自調啤酒!16%酒精自由加水加冰吸引年輕人 (片)

【飲品】SUNTORY全新自調啤酒吸引年輕人!日本年輕人漸漸不喝啤酒,市場已經連續多年縮減,SUNTORY於6月21日宣佈推出新作「BEER BALL」,有如用威士忌的「高球」(HIGH BALL),把飲品注入加冰的氣泡水才喝,讓你自由決定酒量,讓不擅喝酒的人也能享受。

新產品本身酒精含量16%相當高,和清酒差不多,SUNTORY推薦大家以1:3的比例調製,帶來比普通啤酒稍低的4%酒精量。新產品將於7月開始在飲食店推出,11月會進行零售面向家庭客,這樣的新款啤酒喝法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