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山梨縣蜜桃太美味被偷近萬個!農家對失去一年心血表憤怒 (片)


Share


【社會】山梨縣蜜桃太美味被偷近萬個!日本蜜桃美味大家都知,山梨縣是最出色最重要產地之一,原定今年6月20日開始收獲出貨,但多家農園發現樹上的蜜桃消失!其中一個農園直到19日被偷了約4000個早熟品種「日川白鳳」,損失金額約100萬円,農家負責人表示,1年來精心培育的水果就此被盜十分不甘心,警察表示最少4人一起犯案。

此外在名為「PEACH LINE」的地區有多家桃園,近日每天都被偷取1400個至2500個蜜桃,至今整個地區累積被偷9400個,然而農家對此不解,因為那些被偷的蜜桃都未成熟很硬,果實被剪下來沒有營養,就算變熟也不會美味,是專家就不會採摘,有可能是作為做果醬等加工品原材料售出,但價格很低。作為受害者的農家只能表達憤怒。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