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共演織田信長濃姬夫婦


Share


【日影】06/22:木村拓哉及綾瀨遙共演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這是東映70周年紀念作品,二人將演出織田信長及濃姬這對著名的戰國夫婦,帶出他們因政治聯婚而相識,雖然開始時互相敵視,但統一天下的夢想把他們連在一起,攜手馳騁戰國時代。

這天的發表會東映社長手塚治登場,表明此作是講述「LEGEND」(傳奇)的信長及「BUTTERFLY」(蝴蝶)的濃姬(又名歸蝶)之間愛的故事,電影總共花費20億円,在審議這經費時讓他也有點手震,但那是東映認真地帶出壓倒性影像美的歷史劇。

發表會上木村和綾瀨都有登場,木村表示歷史上充滿魅力的人物有很多,但他特別被織田信長吸引。因為木村家的家紋跟織田家一樣,小時候看時代劇時就會想「為什麼我家家紋會出現在電視上?」感到不可思議,之後學習了歷史知道真相後就很有親切感。在如此大作中演織田信長十分光榮,東映打造了無可比擬的最佳舞台。此外織田信長享年49歲,劇中將有本能寺之變的一幕,現年49歲的木村表示對此有很深的感概。

綾瀨遙則說,作品出色地描寫二人的生存之道與人生,看完劇本之時感覺心都被帶走。關於濃姬她說和織田信長結婚後漸漸變得女性化,在此之中有識人的眼光,也有看透世情的能力及勇敢,是個十分帥氣的女性。

電影編劇為《信用詐欺師JP》的古澤良太,拍攝於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以京都太秦為中心進行,《THE LEGEND & BUTTERFLY》2023年1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