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新飯店交通方便又有溫泉美景!「四条河原町溫泉」開幕直擊 (片)


Share


【住宿】京都河原町新飯店交通方便又有溫泉美景!6月20日在京都繁華地區的河原町有新飯店開幕,名為「四条河原町溫泉」,地點就在四条河原町車站人氣十字路口步行距離1分鐘超方便,當中最大賣點是距離地面31公尺在屋頂的「空庭陽台」。

這陽台設有足湯,讓你一邊泡一邊從高處欣賞到鴨川、祇園、清水寺等東山地區,飯店9樓也有能眺望京都街景的大浴場。重點是這飯店分為兩棟,高級的「別邸・鴨川」雙人房1泊2食12萬円起,親民的「空庭陽台京都」的雙人房連早餐則由15000円起。

飯店表示這個定價目標是外國遊客,希望可以佔客人的7成至8成,現時祇園祭附近的預約非常好,如果你去京都玩追求交通方便,又要有溫泉有美景,這家新飯店可能是你的首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