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橫濱流星《線,畫出的我》三浦友和江口洋介演主角師匠及師兄 (片)


Share


【日影】06/21:橫濱流星主演《線,畫出的我》(線は、僕を描く)公佈8名新共演者名單,包括細田佳央太、河合優實、富田靖子、江口洋介、三浦友和、矢島建一、夙川原子、井上想良。

故事講述青山霜介(橫濱流星)是個大學生,他在打工的繪畫展中和水墨畫偶遇,雖然水墨畫只有黑白,但在他的眼中是色彩繽紛的景象,被並其吸引。之後他得到水墨畫大師篠田湖山邀請學習水墨畫,進入這個以筆尖伸展形成「線」所構成的藝術,漸漸投入這個世界,與恩師的孫女篠田千瑛(清原果耶)進行競爭。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古前(細田佳央太),作為霜介的朋友是他進入水墨畫世界的契機。川岸(河合優實)是和古前一起創立水墨畫社的伙伴。國枝(矢島建一)是美術館館長,瀧柳(夙川原子)是大型廣告公司的營業員,笹久保(井上想良)則是瀧柳的同事。

藤堂翠山(富田靖子)是水墨畫評論家,篠田湖山(三浦友和)是水墨畫大師,在展覽會中留意到霜介的才華,半強逼地收他為入室弟子,西濱(江口洋介)是湖山的大弟子。

同時公開電影拍攝花絮及角色訪談影片,《線,畫出的我》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