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烙印勇士》最經典劇場版「黄金時代篇」重新剪輯將首度電視播放 (片)


Share


【動畫】06/21:《烙印勇士》(ベルセルク)經典劇場版將再剪輯及首度在電視播放!《烙印勇士 黄金時代篇》是2012年至2013年在劇場上映的3部作,以原著最精彩的「黄金時代篇」為主,描寫兩大主角凱茲及古力菲斯的認識,二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凱茲因為慘劇而展開復仇之旅的經過。

今次將以《烙印勇士 黄金時代篇 MEMORIAL EDITION》為題,把3部曲進行重新編輯而成,同時也公開了特報影像。同時早前公佈原作者三浦建太郎死後即將連載再開的漫畫版也有新資訊,6月24日發售的「YOUNG ANIMAL」將會一口氣公開2話,同時現時的篇章「幻造世界篇/妖精島之章」距離結束還有6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2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