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吉岡里帆《監察的一條先生》鈴木伸之及南果步參演


Share


【日劇】06/20:吉田鋼太郎及吉岡里帆共演《監察的一條先生》(監察の一条さん)公佈鈴木伸之、南果步等參演,該作講述內部調查警察不良行為的監察官,快將退休愛偷懶的一條善太郎(吉田鋼太郎)實際上是能看透人和事本質的厲害監察官,和因為結婚從搜査一課而調職過來的結成真理亞(吉岡里帆)拍檔,找出疑犯是警察的連續殺人事件真相。

鈴木伸之演椎名一樹,本身是搜查一課的高大帥哥精美刑警,和毒舌美人上司真理亞組成拍檔。他對被悔婚及調職的真理亞十分溫柔,會對她進行摸頭殺,會在她喝醉時背起她,甚至約她單獨出來喝酒,充滿戀愛的預感,但二人共處中她的新拍檔一條突然出現,讓執著於要和他一起去聯誼,到底是為了什麼?

南果歩演監察係長松岡瑠璃子,她有著出色的手腕,也最理解作為部下的一條,是大家心中理想的上司,會以母愛般包容著大家。菅原大吉演大木康晴,是一條所監察懷疑不倫的警察。此外還有矢柴俊博、伊島空、金山一彥、木村了、山田純大參演。

《監察的一條先生》6月29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