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Dr.STONE 新石紀 龍水》公開海報PV七海龍水強勢登場劍指石油 (片)


Share


【動畫】06/20:《Dr.STONE 新石紀》公開SP版《Dr.STONE 新石紀 龍水》的海報和PV,內容以電視動畫最後與司帝國的戰爭結束後,科學王國為了解開石化之謎而行動,為了航向石化光線產生的地球另一端,他們需要造船及有強大掌控能力的船長。

PV就講述石神千空在記者的情報下,前往某個小島尋找七海財閥的太子七海龍水,因為他自中學生時代開始就獨自航海有豐富經驗,千空把他復活後,他就立即回復本性,說世界會再次成為他的所有物。為此他除了造船還發行貨幣,更提出當船長的條件,就是要千空找到「資源之王」石油!

《Dr.STONE 新石紀 龍水》7月10日晚上7時 TOKYO MX 播放,《Dr.STONE 新石紀》第3期2023年推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6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