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決定播放日福西勝也取代鈴木達央聲音零違和 (片)


Share


【動畫】06/20:《東京復仇者》續篇《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決定開播日期,同時也公佈了代替鈴木達央的新聲優人選。消息於6月19日舉行的「愛仁夢化解禁弐周年&結成記念!東京卍會羅威舞」活動中公佈,公開了「東京卍會結成日記念PV」,內容是一眾角色談及澀谷的集會,最後則公佈「聖夜決戰篇」於2023年1月播放。

此外重要角色龍宮寺堅的聲優鈴木達央,因為去年背叛妻子LiSA的不倫事件影響,早於2021年12月27日宣佈辭演「聖夜決戰篇」,在這天的活動中正式宣佈由福西勝也代演,包括7月開始重播的《東京復仇者》,還有未來預定發售的 Blu-ray BOX,新的PV也已由他演出,粉絲對於他的聲音和原本鈴木達央版高度相似無違和感,表示高興又感激。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5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