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9:《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互動有趣,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沉默的遊行》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全裸寫真謀翻身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永瀨廉《新.信長公記》三浦翔平 濱田岳 小澤征悅齊演高中生戰國武將
【日劇】片寄涼太主演《命運警察》與水野美紀從死後回到現世阻止生者命運改變
【日劇】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佈石川戀 山口貴也 武山瑠香參演
【日劇】林遣都仲野太賀《初戀的惡魔》伊藤英明以極短髮形象演署長
【日劇】廣末涼子參演《騎著獨角獸》當大企業CEO成永野芽郁的憧憬對象

● 新聞 15-11位
【日劇】《遺留搜查7》首支預告上川隆也率領個性成員繼續在京都以遺物破案 (片)
【日劇】柄本佑主演《請填補空白》與鈴木杏阿部貞夫上演死亡回歸懸疑
【日劇】波瑠間宮祥太朗《魔法翻修》遠藤憲一 原田泰造 金子大地 YOU等參演
【日劇】《騎著獨角獸》首支預告永野芽郁當CEO糾纏於西島秀俊杉野遙亮之間
【日劇】橋本愛《家庭教師寅子》中村蒼 美村里江 板谷由夏 鈴木保奈美參演

● 新聞 10-6位
【日劇】木村文乃主演《稍為住了一下京都》與近藤正臣玉置玲央走遍京都獲得成長
【日劇】吉田鋼太郎吉岡里帆初共演《監察的一條先生》當異色拍檔內部調查警察
【日劇】小泉孝太郎《眼之壁》60秒預告松本清張硬派社會推理懸疑首度日劇化 (片)
【日劇】《OCTO~感情搜查官 心野朱梨~》首支預告飯豐萬理江手抹油漆出色點題 (片)
【日劇】《NICE FLIGHT!》首支預告玉森裕太與中村杏上演航空職場戀愛 (片)

● 新聞 5-1位
【日影】《沉默的遊行》公開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 (片)
【日劇】綾野剛《OLD ROOKIE》首支預告星級演員帶來運動員換跑道重生故事 (片)
【日劇】《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故事 (片)
【日劇】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巨乳令和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
【日劇】《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凹凸拍檔組合互動有趣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林田百加以「令和高釵公主」名號擺脫貧乳弱點吸引你注意下半身 (42P,片)
【寫真】安倍乙專心演劇初當主角漸漸脫離寫真界E奶好身材也許不再見 (42P,片)
【寫真】小山璃奈脫離偶像身份進軍寫真求突破以新木優子為目標 (44P,片)
【寫真】超絕美少女まるぴ從網紅轉投寫真界帶來宅男必殺嬌小可愛性感 (41P,片)
【寫真】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形象盡毀後以全裸寫真集尋找翻身機會 (56P,片)


【日劇】永瀨廉《新.信長公記》三浦翔平 濱田岳 小澤征悅齊演高中生戰國武將

【日劇】06/16:永瀨廉主演《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公佈一眾戰國武將的演員名單,包括西畑大吾、三浦翔平、滿島真之介、濱田岳、小澤征悅。

西畑大吾演豐臣秀吉,作為特進班1年生有著猴子臉又矮小,沒有戰鬥力又有點輕浮,但擅長建立人際關係,有著讓誰都會喜歡的天賦,他也是唯一非武將日下部雅(山田杏奈)的良好相談對象。

三浦翔平演伊達政宗,是個喜歡獨眼Cosplay擅長料理的男子,有著突出的大哥形象,說話充滿品味,同時打架能力強。滿島真之介演武田信玄,打架最強是暴走一匹狼,愛車是一部插著「風林火山」旗的電動滑板車,有著15歲就統一甲州街道暴走族的戰績。

濱田岳演黑田官兵衛,頭腦聰明可以看破對手的策略,是個天才軍師,性格飄忽不定,是不知他在想什麼的謎之人物。小澤征悅演德川家康,作為轉校生入學的他,和史實的溫厚形象相反,有著凶暴及無情的性格,以完全不同級數的戰鬥力支配著學校。

《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7月24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片寄涼太主演《命運警察》與水野美紀從死後回到現世阻止生者命運改變

【日劇】06/13:片寄涼太主演《命運警察》(運命警察),是他首次在地上波日劇主演。故事講述「命運警察」是由曾經歷死亡的人組成的另一世界組織,當中成員包括代號 SEVEN(片寄涼太)及 ZERO(水野美紀),在那個世界裡有著「所有人的人生命運已經注定,而且不可改變」的規則,二人的任務就是確保現世人們的命運,按照事先決定的發展並進行監視。

然而某天他們發現一位以成為女演員為夢想,現於清潔公司工作的長野命,她的命運似乎開始出現變化,為了阻上這事發生,SEVEN以福山七瀨的身分降臨於現世,命的夢想與人生,將會和她的命運扯上什麼關係?

女主角的演員人選是經過東京電視台節目「~夢的試鏡綜藝ー~Dreamer Z」經過半年的選拔而起用勝出的「灰姑娘女孩」,該節目於6月12日進行最終審查,結果由江藤萌生勝出,得到長野命的角色。

片寄涼太表示,關於今次的課題,他是站在了左右兩個人人生的立場,所以他會盡自己能力,集中地進行發揮,讓二人更容易投入。和通過試鏡決定的人選一起演出作品是一種緣分,無論是是誰供都會視為被《命運警察》這作品選出來的人,會覺得能和她一起演出十分好。「命運警察」這劇題最初想不到是什麼作品,但看了劇本覺得設定很有趣,而且有認真想傳達的訊息,希望觀眾會對此感興趣。

《命運警察》由鈴木收編劇,共演還有後藤剛範,7月12日東視火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佈石川戀 山口貴也 武山瑠香參演

【日劇】06/13: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石川戀、山口貴也、武山瑠香參演。故事講述成川佐奈(永野芽郁)高中畢業後自學成才,23歲就成立教育初創企業,她不擅長撒嬌及依賴他人,遇到困難總是忍耐,而且也無法兼顧戀愛和工作,在轉職過來的中年大叔小鳥智志(西島秀俊)及創業伙伴須崎功(杉野遥亮)之間動搖。到底她能否實現把公司變成「獨角獸企業」的夢想?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倉田凜花(石川戀),她是大受年輕人歡迎的美容系網紅,她和須崎兩家人交好,二人是青梅竹馬。凜花自小就喜歡須崎,但她在讀高中時曾交過男朋友。她認為佐奈的出現讓須崎的人生往壞的方向走,所以常找佐奈的麻煩,十分執著於須崎。

白金貴史(山口貴也)是向主角公司「DREAM PONY」注資的創業投資公司員工,他有著獨特的說話方式,以明哲保身為優先,是有點不可靠的人。由於「DREAM PONY」是他首次擔當的公司,因此尚算會成為佐奈等人的助力。

成川依里(武山瑠香)是佐奈的妹妹,和姊姊相差9歲,是個天真爛漫的女高中生。因為佐奈從小就代替很忙的單親媽媽照顧妹妹,因此依里非常親近姊姊,常常去她家玩。對於開發教育軟件的佐奈來說,作為現役女高中生的依里,其意見是讓計劃活起來的重要存在。

《騎著獨角獸》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林遣都仲野太賀《初戀的惡魔》伊藤英明以極短髮形象演署長

【日劇】06/17:林遣都及仲野太賀雙主演《初戀的惡魔》(初恋の悪魔)公佈伊藤英明、瀨戶Catherine、萩原實里、西山潤參演。

故事以境川署4個屬於不同部門但全部都沒有搜查權的人為中心,當中包括鹿濱鈴之介(林遣都),他曾為縣警搜查一課的刑警,現因重大失誤而停職處分中,是個對罪犯感興趣的宅男。馬淵悠日(仲野太賀)在總務課負責後勤,完全沒有出人頭地的想法,卻被逼監視鹿濱。加上生活安全課的摘木星砂(松岡茉優)及會計課的小鳥琉夏(柄本佑),沒有正義感也沒有上進心的4人,以和刑警不同的感性及推理去解決困難事件,從中產生友情及愛情,最後更被捲入龐大真相和命運。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雪松鳴人(伊藤英明),他是主角們所屬境川警察署的署長,他和同事們感情很好,和誰都能打成一片。他指示悠日去監視停職中的鈴之介,到底有什麼目的?隨著故事推進,將揭開他意外的一面及過去。重點是伊藤為此角色把頭髮剪到極短。

尾白詠子(瀨戶Catherine)是刑事課課長,她十分注重檢察官的體面,所以在案件的搜查方針會傾向他們的想法。野上千尋(萩原實里)經常出入鈴之介的怪人鄰局森園真澄(安田顯)的家,不知和他有什麼關係。出口玲雄(西山潤)是刑事課的刑警,充滿忠誠心。

《初戀的惡魔》7月16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廣末涼子參演《騎著獨角獸》當大企業CEO成永野芽郁的憧憬對象

【日劇】06/14: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廣末涼子參演,她的角色羽田早智是大型通訊公司「CYBER MOBILE」的CEO,她本來是服裝店的員工,一念之下決定創業,成立服裝網購公司並得到成功,成為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獨角獸企業」,因為她的能力出眾,被大型通訊公司「CYBER MOBILE」邀請擔任CEO一職。

主角成川佐奈(永野芽郁)一直很憧憬早智,在大學時會潛入早智的特別講座,而早智也對於佐奈的事有印象,故此在佐奈決定創業時一直關注其動向。私生活中早智是個單親媽媽,一個人養育著小學生兒子玲央,在假日與孩子出外活動時,巧遇上小鳥智志(西島秀俊),她和智志之間的關係將成為看點之一。

廣末涼子表示,這是一部無論是現在正準備創業的人,想努力工作的人,想戀愛的人,甚至是只想悠閒地看觀劇作休息的人,不分男女老少都會看得很開心,讓人感到正面的職場劇。她雖然演單親媽媽,但也有身為大企業 CEO 華面帥氣的一面,會好好演出如夢幻般的女性模樣,請大家多多期待。

同時劇集推出首張海報,是三位主角在夏日公園地上爽朗望向前方,充滿大人青春故事的心動感。《騎著獨角獸》7月5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