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沉默的遊行》公開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 (片)


Share


【日影】06/16: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沈黙のパレード)公開正式預告片,同時公開他和柴咲幸組成的「KOH+」再為這系列唱出主題曲「ヒトツボシ」。

預告片帶出故事的大綱,一開始是湯川學(福山雅治)的招牌笑聲,之後發生頭骨凹陷的骸骨事件,湯川說和他無關,內海薰(柴咲幸)說他「沒血沒淚」,但湯川開始以科學理論分析人體「沒血沒淚」的可能性,搞得薰連忙阻止他。

之後是案件的介紹,3年前小鎮有一位人氣女高中生佐織(川床明日香)失蹤,數年後遺體被發現,疑犯是草薙(北川一輝)負責少女殺害事件中無罪釋放的男人蓮沼寛一(村上淳),今次他也完全保持沉默,因為沒有充份證據而被釋放,更回到出事的小鎮。他讓小鎮彌漫著復仇氣氛,草薙找來湯川及內海協助,然後在遊行當天蓮沼被殺,所有憎恨蓮沼的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到底是誰殺死他?佐織遇害的真相為何?

福山雅治表示,主題曲是他特別為柴咲幸寫的歌,她一唱就為歌曲注入生命,呈現出只有她才能打造的世界。這是劇中某個角色的鎮魂歌,副歌唱著想被愛又希望對方幸福的矛盾情感。柴咲幸則說製作人在她錄音時來訪,對方邊聽邊哭,讓她感嘆他們真的很愛這部作品,希望這首呼應故事的歌,能打入喜愛《神探伽利略》系列的粉絲心中。

《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