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間宮祥太朗《魔法翻修》遠藤憲一 原田泰造 金子大地 YOU等參演


Share


【日劇】06/16:波瑠及間宮祥太朗主演《魔法翻修》(魔法のリノベ)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遠藤憲一、原田泰造、金子大地、吉野北人、YOU、SUMIRE、近藤芳正、本多力、山下航平。

故事講述真行寺小梅(波瑠)是大型改裝公司業績第一的皇牌,有著關於房子改裝的豐富知識及優秀的觀察力,然而30歲前她因為某個理由而辭職,轉至「丸福工務店」工作,和協助家業的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拍檔。他太善良不懂積極跑業務,也是個離婚兩次的單親爸爸。這對凹凸拍檔在不同的家居翻修委託中努力滿足客人的同時,也漸漸改變二人的關係,翻修各自的人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福山藏之介(遠藤憲一),他是玄之介的父親,也是丸福工務店的社長,他為人充滿朝氣又親和,是個有點古怪的大叔。愛登山的他因為某天在山上遇上小梅,為了改革公司而邀請她加入。他本身有人情味又有人望,一直是工務職人仰慕的人物,在家中亦是個好父親,好祖父,有時更像母親般的存在。

有川拓(原田泰造)是大型改裝公司的部長,也是小梅的前上司。他有很強的出人頭地慾望,對自己的處身地方很不滿,又想擺出資深職員的架子。過去他一直欣賞小梅的能力,但對於無法支配她而苦惱,在小梅轉工後一直留意著她,似乎有所企圖。

久保寺彰(金子大地)是小梅的前同事及前男友,作為營業員他很擅長和人交流,會以率直純真的感覺親近別人,只是他無法看透女性的本質,讓他經常失敗,就是個讓人討厭不來的後輩氣質男,在小梅轉職後以對手身份和她對決。

福山龍之介(吉野北人)是福山家的三男,在工務店負責設計。雖然是個冷酷的男人受女性喜歡,但作為末子也有著不行的地方。他能為小梅及玄之介帶來的客人送上最適當的翻修設計,是工務店不可欠缺的存在,然而他常去酒吧喝醉酒而產生麻煩。

小笠原京子(YOU)是龍之介常去酒吧的店主,擅於傾聽客人工作及戀愛的煩惱,更會引出讓對方說出真心話的氣氛,是龍次介的良好相談對象。春川美琴(SUMIRE)是插畫家,和小梅是大學時代的朋友,作為山系女孩現在也和小梅一起登山。她十分理解小梅,是個活出自我的帥氣女性。

丸福工務店內有資深員工小出誠二(近藤芳正),他很重視和地區的人交流,重視每張小訂單,經驗十分豐富,面對麻煩也能冷靜應對。他一直看著玄之介及龍之介成長,比誰都更了解福山家。越後壽太郎(本多力)是中堅社員,擅於製造氣氛,受大家的喜愛。三津井健人(山下航平)是小梅前公司的年輕新人,在有川部長身邊拍馬屁,帶來惶恐的感覺順從著他。

遠藤憲一表示,他演的角色是一點也不老土的父親,導演建議他穿從未穿過的衣服,讓他也很想演好這個精神又獨特的大叔。他過去曾經翻修自己的家,明明是同一棟房子,重新裝修後看起來完全不同有如變成另一個世界,讓他十分驚訝。他認為翻修是打造夢想世界的工程,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部作品而對此有著實感。

《魔法翻修》7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