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養樂多1000」日本爆紅!超市百貨全面缺貨網上炒賣價4倍 (片)


Share


【飲品】養樂多1000多日本出現搶購潮炒賣價4倍!養樂多(益力多)在2021年4月推出「YAKULT 1000」,主打乳酸菌含量多達1000億是原版的10倍,有改善腸胃,舒緩壓力、提升睡眠質素等功效。然而最近這產品在日本爆紅,多間超市及便利店都缺貨,隞到連多個媒體都報導。

富士新聞網報導,該產品之前有定期購買的服務,但現時已經停止新的申請,記者到超市查探,可以發現貨架空空如也,有一位男性開店就進來只為了買但發現沒貨非常驚訝,超市店長表示,他們每天入貨20-30支,基本上只用1-2小時就售罄。記者打電話到22家超市及百貨店,全部都表示缺貨。

上月養樂多在東京日本橋站開設「YAKULT 1000」專門店就出現人龍,搶購還延伸至網上,二手市場網站Mercari可以看到原價910円的7支裝現時賣3600円,雖然是原價的4倍但都賣光。記者訪問途人,大家都對於有人囤貨炒價感到悲哀氣憤。養樂多就表示因為是需要好好管理的商品,請大家循正途購買,同時已有增產的計劃。到底為什麼「YAKULT 1000」會變成這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