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佈石川戀 山口貴也 武山瑠香參演


Share


【日劇】06/13: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石川戀、山口貴也、武山瑠香參演。故事講述成川佐奈(永野芽郁)高中畢業後自學成才,23歲就成立教育初創企業,她不擅長撒嬌及依賴他人,遇到困難總是忍耐,而且也無法兼顧戀愛和工作,在轉職過來的中年大叔小鳥智志(西島秀俊)及創業伙伴須崎功(杉野遥亮)之間動搖。到底她能否實現把公司變成「獨角獸企業」的夢想?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倉田凜花(石川戀),她是大受年輕人歡迎的美容系網紅,她和須崎兩家人交好,二人是青梅竹馬。凜花自小就喜歡須崎,但她在讀高中時曾交過男朋友。她認為佐奈的出現讓須崎的人生往壞的方向走,所以常找佐奈的麻煩,十分執著於須崎。

白金貴史(山口貴也)是向主角公司「DREAM PONY」注資的創業投資公司員工,他有著獨特的說話方式,以明哲保身為優先,是有點不可靠的人。由於「DREAM PONY」是他首次擔當的公司,因此尚算會成為佐奈等人的助力。

成川依里(武山瑠香)是佐奈的妹妹,和姊姊相差9歲,是個天真爛漫的女高中生。因為佐奈從小就代替很忙的單親媽媽照顧妹妹,因此依里非常親近姊姊,常常去她家玩。對於開發教育軟件的佐奈來說,作為現役女高中生的依里,其意見是讓計劃活起來的重要存在。

《騎著獨角獸》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