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勝利主演《紅色緊急鈴》秋元康打造醫院舞台恐佈戀愛懸疑劇


Share


【日劇】06/13:佐藤勝利主演《紅色緊急鈴》(赤いナースコール),秋元康再一次於同劇檔進行企劃和原作,將成為以醫院為舞台的史上最恐怖戀愛懸疑及愛情作品。

故事講述春野翔太朗(佐藤勝利)是個無人氣編劇,他和女友三森亞里莎駕車到關東近郊拜見女方的父母,但他們進入山中後發生意外,翔太朗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病床,右腳和左手被包起來,身體動不了又劇痛。他想見女友但醫生要他安靜地休養,同時他的同房有著各式各樣的人,包括看賽馬新聞的人,在電腦打佛經的人,玩砌圖的人等。

此外翔太朗還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只要他按緊急鈴呼叫護士,大家都會立即看著他,讓他猶豫要不要按。在翔太朗覺得有點不對勁的時候,亞里莎就醒過來,漸漸他發現不只是病人,連醫生護士以至醫療方式都有著奇妙的感覺。接著醫院內還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到底這裡隱藏著什麼秘密?翔太朗及亞里莎的命運會如何?

佐藤勝利表示,他只知道故事中遇上意外的部分,之後的內容都是保密非常神秘,感覺有很多種可能性,想必故事最後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展開。雖然這不是恐怖劇,但不恐怖的人物看起來也特別恐怖,有著讓人搞不懂到底哪裡恐怖的恐怖。演員陣容十分豪華,期待能在拍攝過程中受到他們的刺激,也很好奇大家會產生怎樣的化學效應。

秋元康則說此劇源於《輪到你了》,該劇雖然沒有恐怖元素,但有人跟他說晚上看很可怕,他因此受到刺激想打造一部恐怖連續劇。他以前在國外住過一家由醫院改裝的飯店,雖然聽說會鬧鬼,但他並不在意。在夜深時分他在房間裡打原稿時,看到走廊上有人推著擔架床,他還跟護士對望,於是產生創作此劇的靈感。

《紅色緊急鈴》7月份東視月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