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平安神宮神苑免費開放現場!睡蓮等2000花朵初夏盛放 (片)


Share


【景點】京都平安神宮神苑免費開放現場!京都平安神宮每年在6月上旬會配合花菖蒲盛放而免費公開一天,今年於6月7日舉行,吸引很多人早上就排隊進場。神苑內的白虎池水邊有約200種共2000株花盛放,當中比較吸引的是睡蓮。此外還有作為重要文化財產的京都市電電車,及充滿古風的栖鳳池泰平閣等,拍攝沿途全部都是人,真的十分熱鬧!

神苑佔地3萬平方公尺,是明治時代景觀設計師「第七代小川治兵衛」花20年精心打造的池泉迴遊式庭園,保留了平安時代的造景技術,是明治大正時期的庭園代表作,1975年被指定為國家名勝。那裡也是平安神宮最多櫻花的地方,平時入場費是600円,喜歡的朋友值得去看看,最少不用像這天那麼多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0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