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臼田麻美《小釣一下Dandy》與上地雄輔太田莉菜上演釣魚美食戀愛劇


Share


【日劇】06/10:臼田麻美主演《小釣一下Dandy》(ちょい釣りダンディ),阿鬼亂太於「YOUNG CHAMPION」不定期連載同名漫畫改編,原作主角為男性,但今次日劇化則改為女性。

故事講述主角檀凪子(臼田麻美)在東京一家建築設計事務所工作,通稱「DANDY」,她最愛釣孫,會在下班回家及工作空檔中跑去釣魚,就是個「小釣女子」,只要發現可以釣魚的地點,她就會打開建築圖則的捲筒,把隱藏在當中的釣具拿出來,以白麵包為餌魚,再把釣到的魚新鮮美味地吃下,享受人生。

臼田麻美表示,初主演連續劇的她一開始覺得和平時沒什麼分別,但在和團隊見面及討論的過程中,心境上稍微出現變化。她本身雖然不是初次釣孫,但為了小釣的感覺而到東京近郊的港邊釣了魚,個半小時內釣了15條,感到非常快妹。她演的凪子對於有興趣的事會有著探究心,雖然有點多管閒事,但是個簡單易懂的人,希望大家能在稍為肚餓的時候欣賞這劇。

此外公佈了另外兩個重要角色,上地雄輔演天王寺誠,他是凪子工作的建築設計事務所社長,他表示理解凪子的興趣,對她有著淡淡的戀心。太田莉菜演七瀨伊月,她是凪子的青梅竹馬,現於小料理屋「夕まづめ」當冷酷的若女將,凪子經常去光顧,而這二人將為了凪子爆發戀愛爭奪戰!

《小釣一下Dandy》7月4日BS東視月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