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田龍平《鵜頭川村事件》蓮佛美沙子 工藤阿須加 山田杏奈參演


Share


【日劇】06/10:松田龍平主演《鵜頭川村事件》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蓮佛美沙子、工藤阿須加、山田杏奈、真島秀和、綾田俊樹、荒川良良、伊武雅刀等。

故事講述醫生岩森明(松田龍平)為了尋找失蹤的妻子,帶著女兒前往妻子的故鄉鵜頭川村,在那裡遇上豪雨山泥傾瀉滯留,無法與外界聯繫的狀況下當地連續發生殺人事件,疑心暗鬼的村民漸漸暴徒化,岩森被捲入村莊深根深柢固的風俗、權力鬥爭及世代對立,在絕望中努力保護所愛,並取回家族的羈絆。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蓮佛美沙子演岩森失蹤的妻子,掌握故事關鍵的仁美,她一人分飾其雙胞胎妹妹矢萩有美,有美將與姊夫一起尋找姊姊,並逼近村中發生事件的真相。伊武雅刀演矢萩吉朗,他作為矢萩總業的首腦,因為產業廢物而累積財富,是村中擁有最大權力的人。

工藤阿須加演降谷辰樹,作為當地青年團領袖,捲入矢萩家和降谷家的權力鬥爭,山田杏奈演降谷美咲,是連串事件的開端。綾田俊樹演降谷正宗,是在權力鬥爭中保持中立的村長。真島秀和演金井誠,以以村莊的發展為名目計畫興建次世代綠色公園的顧問。荒川良良演吉見忠彥,是鵜頭川村派出所的警察官。

此外還有板橋駿谷、冨手麻妙、吉岡睦雄、和田光沙、宇佐卓真等演村民。該作2021年冬天在長野縣進行2個月的外景拍攝,《鵜頭川村事件》8月28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