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犬飼貴丈大原優乃雙主演《-50kg的灰姑娘》以減重成就戀愛?


Share


【日劇】06/09:犬飼貴丈及大原優乃雙主演《-50kg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comic Berry’s」上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佐伯陽芽(大原優乃)曾是胖胖的女生,作為大學生的她在就職活動中參與一家大型製菓公司的說明會,遇上在那裡當導覽員的富士崎宰(犬飼貴丈),並對他一見鍾情。

為了再和他相遇時變得更吸引,她努力地減重50公斤,並成功在該公司就職。就在她高興於能和宰在同地方工作時,她發現對方竟然是社長的兒子,而且他是喜歡減重前的自己,到底他們之間會變得怎樣?

犬飼貴丈表示,他一直在演結婚後搞不倫的角色,所以十分感謝能讓他演出這樣的戀愛喜劇。他演的宰雖然看起來擁有一切,但身為社長兒子的他其實有很多煩惱和糾結,也是作為1個人生活著。大原優乃則說她在看原作時,對於因為戀愛而努力改變自己的姿態深深打動,覺得她是個柔和可愛但內心強大的女生,希望能演出這份感覺。

劇中會介紹安全而且可以真正實踐的減重方法,公開的視覺圖是重現原作第5卷的封面。《-50kg的灰姑娘》8月份Paravi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