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主演《HOTEL -NEXT DOOR-》神秘天才出手改革拯救老牌飯店


Share


【日劇】06/08:藤岡靛主演《HOTEL -NEXT DOOR-》,是他首度主演WOWOW劇集。石之森章太郎漫畫《HOTEL 大飯店》改編,1984年至1998年連載,曾獲得第33屆小學館漫畫獎,1990年至2002年曾由TBS多次日劇化,今次是事隔20年把舞台改為現代日本再進行改編。

故事以老牌飯店普拉頓為舞台,自創業以來就是日本高級飯店的象徵,一直領導業界,但在競爭激烈化之中經營惡化,員工士氣低落,就在存亡之時,名為三枝克明(藤岡靛)的男人被招聘為飯店總經理,他作為飯店經營專家曾在國內外多次把有問題的飯店整頓及出售,被稱為「飯店怪人」。他就任數個月間就在飯店各部門神出鬼沒地實踐業務改善計劃,但遭員工反抗,讓飯店陷入混亂,然而他隱藏著某個秘密的重大目標,將帶來驚人的真相。

藤岡靛表示,他過去的人生中經常走來走去,在國內外住過許多飯店,對於從業員及住客等各式各樣的人聚集在一起的「飯店」文化充滿興趣,因此很高興收到演出邀請。雖然劇集在冬天拍攝,但因為很多場景都在室內,所以到殺青為止都不太需要在意外間的影響,可以集中地演出。因為今次演總經理,有點擔心之後去住飯店時會在腦中像總經理那樣指指點點的職業病。

《HOTEL -NEXT DOOR-》9月份WOWOW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