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宮和也《從收容所傾注愛》北川景子演等待丈夫回歸堅強妻子 (片)


Share


【日影】06/07:二宮和也主演《從收容所傾注愛》(ラーゲリより愛を込めて)公佈北川景子演主角妻子。故事以邊見純的紀實小說《來自收容所的遺書》改編,講述二戰後的西伯利亞,山本幡男(二宮和也)被關注當地收容所從事強制勞動,那裡天氣嚴寒環境惡劣,很多人病死或自殺,山本抱著要活著回去的想法,鼓勵身邊的同伴,成為他們的希望之光。

今次公佈北川景子演山本モジミ,她是幡男的妻子,在哈爾濱遭遇空襲後與丈夫分隔兩地,住在隱岐島帶著4個孩子並當上教師,在義母的協助下努力維持家庭,另一方面她絕不放棄希望,相信著丈夫「一定會回來」的說話,一直等待著他。

北川景子表示這是一部充滿愛的故事,無論遇到怎樣嚴酷的狀況,都保持開朗向前不放棄希望,是很困難的事。山本幡男是個很溫暖溫柔又強大的人,他的每句話對現代社會生活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她演的妻子也帶著相信丈夫的強烈感覺。因為她演的是在日本等待的一方,所以和在遠方的二宮沒有共演機會,但和他一起拍攝年輕時代幸福的場面十分快樂。

同時公開特報影片,可以看到兩夫妻昔日的快樂場面,還有之後天各一方,丈夫面對的殘酷環境。《從收容所傾注愛》12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