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秋田汐梨演腹黑小惡魔七海麻美


Share


【日劇】06/07:慘遭真人化人氣動漫《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公佈由秋田汐梨演重要角色七海麻美,她是主角木之下和也(大西流星)的小惡魔前女友,但很快就甩掉他。然而當和也租借了出租女友水原千鶴(櫻田日和)後,激起了麻美的競爭心,反過來主動誘惑和也,加上腹黑的性格,成為主角戀情的最大障礙。

秋田汐梨表示原作故事展開有趣,登場的女生各有可愛及魅力。她演的麻美有著明顯的表裏兩面性,如果在現實中應該沒辦法跟v她做朋友,但她展現出真實的人性,不知為何無法讓人討厭,甚至覺得為了達成目的把自己的魅力發揮到極限這點值得尊敬。她會毫不客氣地像踩地雷那樣破壞氣氛,盡全力讓觀眾討厭自己,因為很少演這種角色,所以感到十分高興。

《出租女友》7月份朝日土26播放,另外也公佈主題曲由主角大西流星所屬「浪花男子」唱出「シンシア」。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