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遺留搜查》推出第7季將成「星期四推理」劇檔最後作品


Share


【日劇】06/07:上川隆也主演《遺留搜查》7月推出第7季,將成為有23年歷史的朝日電視台「星期四推理」劇檔的最後作品。《遺留搜查》於2011年開始播放,在2017年播放的第4季把舞台轉至京都,一直保持好成績,故此延續至第11年。

今次的舞台仍然是京都府警的「特別搜査對策室」,徹底探究案件現場的遺留品,帶出已無法說話的遺體的最後心聲,溫柔地拯救遺族的心情。除了超自我步調不會觀言察色的主角糸村聰(上川隆也)外,神崎莉緒(栗山千明)、佐倉路花(戶田恵子)、雨宮宏(永井大)、沖田悟(戶塚純貴)等個性成員會繼續集結,此外由第1季已經登場的科搜研研究員村木繁(甲本雅裕)似乎也會留在京都。

對於作品,上川隆也表示與其他推理作品不一樣,他演的糸村有著不可思議感覺,是難以捉摸又別樹一格的角色,作為他演員生涯中演出時間最長的角色,有著其他情況感受不到的距離感。作品就像車子,製作團隊愈開愈熟練,才能為大家帶來舒適的時光。此作愈來愈有深度,今次第7季將別有一番風味,同時為了表達對「星期四推理」的敬意,他會傾盡全力去演好。

《遺留搜查7》7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