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野芽郁《騎著獨角獸》坂東龍汰 前原滉 青山黛瑪當個性員工


Share


【日劇】06/06:永野芽郁主演《騎著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公佈坂東龍汰、前原滉、青山黛瑪參演。

該作故事講述成川佐奈(永野芽郁)高中畢業後自學成才,23歲就成立教育初創企業,她不擅長撒嬌及依賴他人,遇到困難總是忍耐,而且也無法兼顧戀愛和工作,在轉職過來的中年大叔小鳥智志(西島秀俊)及創業伙伴須崎功(杉野遥亮)之間動搖。到底她能否實現把公司變成「獨角獸企業」的夢想?

新公佈的3名角色都是佐奈的公司「Dream Pony」的員工,當中包括森本海斗(坂東龍汰),他和小鳥同日接受面試,因為有高超的編寫程式能力而被聘用。他小學時曾是最年輕入選數學奧林匹克的選手,因為其高度集中力及優秀技能,成為公司新服務的核心。他不擅和人溝通,有時會讓團隊氣氛變差,但他本身不是麻煩的人,只是自身性格不適合在社會生活。

栗木次郎(前原滉)是公司的創業成員之一,他和須崎是大學同學,因為和佐奈及須崎經常在一起,於是以參加商業比賽為契機和他們一起創業。雖然他看起來吊兒郎當,但有著廣闊的視野,很早之前就知道須崎暗戀佐奈,並應援著他的戀愛。

夏井惠實(青山黛瑪)是海歸子女,是非常擅長外語的程式員,在公司裡經常提出新點子。她因為父親是美國人的關係,思考及生活方式都很有美國風格,為人直接,是公司內的氣氛製造者,是個以自我步調工作的自由人。這也是歌手青山黛瑪首次在連續劇常規演出。

《騎著獨角獸》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