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中村倫也《石子與羽男》赤楚衛二參演當關鍵委託人


Share


【日劇】06/06:有村架純及中村倫也雙主演夏季日劇《石子與羽男―這樣的事可以控訴嗎?—》(石子と羽男―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公佈赤楚衛二參演。

故事講述石田硝子(有村架純)東大法學部首席畢業,卻經歷4次司法考試失敗陷入絕境,現為律師助理,為人過份認真到像石頭那樣頑固,因而被稱為「石子」。另一方面羽根岡佳男(中村倫也)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但司法考試一次過合格,看起來就是個能幹的律師,有著如羽毛般的輕浮性格,故此自稱為「羽男」。兩個性格和經歷完全相反的男女,將組成拍檔面對各種法律糾紛,在此當中得到成長。

今次公佈赤楚衛二演大庭蒼生,以第1話的委託人身分登場。他是二手車店的銷售員,高中時代屬於劍道部,認真鍛鍊下3年間都以皇牌身份活躍。雖然他太認真又笨拙不有趣,但有著溫柔的心會幫助有困難的人。他因為在咖啡店使用了電插座充電而被起訴,於是到潮法律事務所進行委託,將成為「石羽組合」的首宗案件,而他也會成為今後故事發展的關鍵人物。

赤楚衛二表示,決定演出時,知道是TBS金10及新井塚原組合的出色團隊,對於能參與其中感到非常高興。導演告訴他,即使對白說錯或更改也沒關係,希望他能把衝動時想說的話說出來,跟著感覺走。這劇中石子和羽男輕快的互動十分很有趣,而且故事中的都是切身的糾紛和人際關係等問題,相信無論是誰都一定會共鳴,請大家在週五收看。

此外也公佈了石子的父親,潮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石田綿郎由創作歌手及小說家佐田雅志演出。《石子與羽男―這樣的事可以控訴嗎?—》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