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阪道頓堀破壞蟹像連同兩個年輕人重生!社長以德報怨成佳話 (片)


Share


【社會】大阪道頓堀破壞蟹像連同兩個年輕人一起重生!位於大阪道頓堀的「大阪蟹源」門口以大量蟹腳組成的立像而聞名,但該像於2021年4月深夜被兩名年輕人動手破壞倒下破裂,到了6月1日該像終於重生,由該店社長主持揭幕。新像的頂部有一隻會動的蟹鉗,這設計背後的原因相當勵志!

話說當日蟹像被破壞後3天,那兩個年輕人就主動上門謝罪,表明是因為疫情中壓力太大而犯案。社長不只沒追究,更聘請他們打工,而他們也認真為了該店而努力,在重新製作破他們破壞的蟹像時,他們提出加入可動部分,吸引更多客人而增加生意,結果就變成現在的樣子。這兩位年輕人在這天也有出席揭幕禮,想不到惡意破壞也能成就如此佳話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