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吉卜力公園最後園區決定開幕日!哈爾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新圖公開 (片)


Share


【玩樂】吉卜力公園最後兩個園區開幕日決定!位於愛知縣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建設中的吉卜力公園今年初首度對傳媒開放,當時已決定2022年11月1日率先開放「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這3個園區,5月31日再公佈餘下的兩個園區的開幕日期。

首先「幽靈之里」會於2023年秋天開業,那是以《幽靈公主》(魔法公主)為主題的園區,重現該作森林原野的場景。至於原定會同期開放的「魔女之谷」則因為資材調配需要更多時間,將改於2024年3月開放,同時公開「魔女之谷」的新形象圖,可以看到《哈爾移動城堡》的外表內裝,及《魔女宅急便》主角琪琪成長的麵包店及其房間等世界觀。

此外也公佈會加入以電影《貓之報恩》等為主題的大型遊玩設施,於2023年夏天推出,並會在週末及長假以外的日子讓遊客免費使用。你期待這個吉卜力公園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