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舊奈良監獄改建飯店現場初直擊!星野渡假村大型發展計劃公開 (片)


Share


【住宿】日本首家「監獄飯店」即將誕生現場!星野渡假村在2019年宣佈把「舊奈良監獄」改建成飯店,在5月31日於該監獄舉行發表會,星野社長到現場講解及讓記者參觀。該監獄1908年建成,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監獄,直至2017年都是少年刑務所,之後因為太老舊而停用,現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

記者到監獄內參觀,並進入當年單獨囚禁犯人的囚室,完全想像不到變成高級飯店房間的樣子,社長表示會讓多個單獨囚室連繫起來,建設48間最高級的房間。此外重點是文化財產的保存及活用,將把飯店的收益利用在此,預計每年要有40萬人到訪才能做到,所以星野會和奈良市合作,在附近建設有滑板場、跑步區、球場等的公園,讓市內外的人在這裡聚集。

這家監獄飯店預計會於2024年夏天開業,你有興趣去搶先入住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7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