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天氣爆熱!東京大阪名古屋超過30度群馬栃木突破35度 (片)


Share


【天氣】日本天氣爆熱!5月29日全國氣溫猛升,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錄得今年首個超過30度的「真夏日」,東京市中心於下午2時半有31.2度,是7月下旬的水平,在日比谷舉辦的「德國啤酒節」也因為這天氣而讓冰凍的啤酒大賣。不過在江戶川區的小學生運動會中,學生為了防疫要戴著口罩跑步非常辛苦。東京消防廳則收到5宗懷疑中暑送院的個案。

至於最熱的關東內陸,埼玉縣熊谷市錄得33.4度,當地小孩子也說「果然熊谷就是熱」,有老人家就帶同梅干上街保持精神。群馬縣高崎市的上里見町及栃木縣的佐野市則突破35度,是今年日本首次出現「猛暑日」,大阪亦錄得31.8度,全國超過30度的觀測點有251個。5月底已經是這樣,7月8日的日本會怎樣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3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