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外國遊客再次到訪白川鄉高山市現場直擊!日本開關前實驗實證 (片)


Share


【旅遊】外國遊客再次到訪白川鄉高山市現場直擊!日本已決定開關讓海外遊客前往觀光,早前舉辦了試驗旅行團,有4個國家共50人前往,當中有4名來自澳洲的遊客到大家熟悉的世界遺產白川鄉,由導遊帶領參觀合掌屋。合掌屋「和田家」館長表示這兩年間沒有海外遊客前來很寂寞,非常感激今次有旅行團前來。

之後那些遊客到山上觀景台欣賞整個白川鄉的風景,關於今次的安排,參加者表示在各地方都有體溫檢查及戴上口罩,有好好定下規則,故此可以安心地觀光。之後他們轉到高山市參觀,在高山祭屋台會館門前進行體溫檢查及手部消毒後再入內參觀。

高山市在疫情前因為宣傳策略成功大受海外遊客歡迎,每年有超過60萬外國人到訪,在這兩年間因為封關,經濟損失達800億円。面對開關當地旅館「體溫檢查」負責人表示非常期待,因為旅館有1/3的客人都是海外遊客,希望可以回復疫情前的生意,但擔心海外遊客對於防疫措施的反應不一。

今次試驗旅行團就是為了讓政府得到需要的資料,為旅遊景點及住宿設施製作指引守則。你會急於在6月10日開關後衝去日本嗎?香港的旅行社已經推出計劃,因為旅行團人數少機票又貴,團費是疫情前的兩倍以上……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